close

真巧,我家9號淩晨也發生”似乎“被偷的事情。

 

不過是我們自己大意,車庫升降門前一天開了一道大約2尺的縫,忘了關上兩個人就跑去睡覺了。還有我們家的case說起來是好笑版,因爲我們遭竊的只有兩樣東西:1。老先生N年前在costco買的硬殼眼鏡盒(USD15), 而且是空的。2。我們幾個星期前所製作的乾燥花數根 (無价,因爲是路邊剪的)兩個神經大條的人,一直到91pm才發現:“咦!車子好像被人翻動過了“  剛開始當然覺得很毛,兩個人經過午餐時間的討論,決定還是報警。警察來了,作了筆錄,採了車子内外的指紋,(不過採到應該都是我的指紋,)告訴我們記得關門,他回去查。。。blah blah blah.

 

報警的重點當然不是想要找回失竊物(我們的失竊物講起來會臉紅,然後自己發笑)而是提供警察小弟他們應得的情報,盡一下公民(不是我,是我老公,請不要罵我美國人)的義務。

我們跟警察的推論,應該是附近無聊青少年半夜不睡覺出來溜達,看見有人車庫沒関就進來幌幌,帶走些紀念品。爲什麽是我們的乾燥花呢?因爲我們的花長長的,綠褐色,乾乾的 ,在黑嘛嘛的情況下,很有可能被認成“大麻”數支。。。。所以。。。就被當成值錢物給帶走了。推論到這裡,我已經在心裏面笑到不支,腦子裏浮現兩個以爲挖到寳的青少年,偷偷摸摸的帶走所謂的大麻,處心積慮的藏好,第二天在光線下一看,哎呀!大麻變成乾燥花。還不是漂亮的乾燥花可以送媽媽,是路邊野花被不專業二人組亂曬一通不成功的乾燥花。

 

對不起,我知道我們已經是萬分幸運,沒有大損失,也沒有遭到什麽危險的處境。不應該想到這樣的事情,還一直笑。這應該是不好笑的一件事情。。。但是,好難控制自己啊!(佛祖在上,請原諒我這無知世人,我會改進)

 

PS. 哦嘛嘛,I am sorry to hear about your loss. 破財消災破財消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