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聽到身邊的親人健康出問題

先是我老爸,把自己的腳搞到蜂窩性組織炎,腳腫到跟豬蹄一樣(這是我哥的形容詞),疼痛不堪

一個星期前被送到醫院,住到今天才出院

因爲這位老先生不把自己的健康當一回事,糖尿病的問題又導致傷口更慢愈合

實在是皇帝不急,急死身邊一堆太監

 

再來是我外婆。血便好長一段時間,卻不知道要告訴家人,

一直到昏倒在浴室,大家才知道他不舒服

到醫院一檢查,發現胃裏面有一顆瘤,而且有半個胃的大小

台大超爛醫生先不先就説是癌症,只剩3到6個月

把家裏大小外加在大陸的我媽跟在美國的我阿姨跟我嚇倒不知所措

過了兩天,檢查報告出來,然後説是良性的

但因爲血小板太低,不能動刀

我阿姨想進一步詢問,醫生就說:反正就跟你說是“沒有”嘛!你要是聼不懂,我們也不需要再説了“

然後又說“你到底要知道什麽嘛!你還要問什麽??”

呷!什麽跟什麽? 沒有什麽?這年頭的醫生怎麽這麽無哩頭又沒禮貌啊!?

以上兩件事情,讓我媽匆匆從大陸飛囘臺灣,然後兩間醫院來回奔波

心藏不好的我媽,也累到人不舒服。。。。。

然後我又聽到我在美國的嬸嬸,前兩個星期子宮肌瘤也剛開完刀,目前在修養中

接連被告知這麽多狀況。。。心裏頭還真有點慌

你們這些大人是怎樣?約好的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